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星期五。。
前三天都有出去,连出四天,爽。。
这四天到处拜年,去parade,jusco。。也没用太多钱,不错~~
今天出成绩了,没有拿到想象中的成绩,有点失望。。
可能看到我这样写,你会觉得我很串。。
但是我想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,只是看高或者低。我和你们都一样,都是达不到目标的人,所以也会不开心,请不要说我骄傲,也不要说自己跟我比不好要跳楼的傻话。。。
反正,考不好,我们就一起继续加油~朋友们,第三学期,再接再厉吧~

改变计划了,星期日才回,因为下星期嬷嬷生日我都还在金宝,所以打算今晚吃饭庆祝
不好意思哦,yc 和 stev,你们先去吧,就先放你们一次飞机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