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回来了~最近会很忙。。因为assignment来了,很可怕。。
它们一个一个来不是问题,问题是它们合作了,一起来 ==~
虽然是三科罢了,不过是short sem,所以时间很快用完,这学期全都用背的,真打败我了。。不知道会怎样个死法。。
这星期日在金宝拉曼学院(没错,就是我那里)会有一场音乐会,肯定很多人,我也有去哦^^一定很好玩~

最近心情都比较好,不懂为什么,可能是发姣==|||
又想到:
如果给你选,你下一段恋情是要轰轰烈烈呢?还是细水绵情呢?爱得海枯石烂还是简简单单?
如果我能在金宝有一段纯纯的爱情,就好了。。不用想什么未来,就尽本分,让我的宝贝拥有简单的幸福和甜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