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夜宵记

今天我们家的时间表有些变了,我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改变
而这改变就是--我们早吃晚餐了~~
六点多。。就已经吃晚餐了,而且是全家人都吃了,而且是吃少少的,之前不是这样的,七点是我们吃晚餐的时间啊,今天早了整半个小时。。
惨了(又在乱想),是不是等下外星人会来,不能吃,所以现在先吃了?!!
不是啦,傻的。。是因为爷爷说等下出去吃夜宵,所以现在早吃了。。
哦~~原来是这么一回事
好耶!!有夜宵吃了!!(这是我肚子的心声)
不好耶!!又要肥了!!(这是我的心声)

然后,在九点多时,我们就出去吃了,因为饿了~^^
本来他们要去吃平常整天光顾的satay档,结果没开。。zzz。。吃白果~
不过我们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吗?当然不是!!
当然不是,饿了这么久,就因为satay佬没开档就不吃,不是傻的?
所以,我们去了别档,还是有卖satay的(爷爷势必要吃到satay)(汗~)
然后除了satay,我们还叫了其他东西吃,在那时候,我就发现,原来。。。
原来。。
我们家是很爱国的。。
因为。。
他们很支持satu malaysia!!
因为他们叫了satay(马来人),mee goreng(印度人)还有laksa(华人)!!
首先是mee goreng先来,是我和妈妈share吃的,它会先来是因为它不laku,那个印度人坐在那边看球,我还没去到他就问我:mau mee goreng ke?
我瞪大眼睛望着他@@
他怎么知道我要mee goreng??难道。。他只卖mee goreng??不是啊,他招牌有写很多食物的名字啊。。我点了一下头,哦~~然后回到座位就闻到mee goreng的香味了,他开始goreng了。。
不错吃,很mee goreng的mee goreng..
然后就到laksa来了,两碗。。
那个华人拿来时,我吓到了!因为我看到一样东西~~
hello brother。。你拿碗时可以不要把你的手指浸在汤里面吗?很畏的咧~
妈妈也看到了,告诉爸爸(因为是他吃的),不过他也没管,照吃。。又看到他吃到津津有味的哦~~
那我也没管了,幸好刚刚那印度人没有把手指塞进mee goreng里,不然me真的goreng了
然后satay也来了,也还好不错吃。。
就这样,我们吃了夜宵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