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第二学期假期

结束了,第二学期的假期,明天是最后一天。。
刚和家人去first吃,当是庆祝嬷嬷下礼拜生日,嬷嬷突然很爱拍照了,哈哈,应该是想放上网让姑姑看吧~
买了蛋糕,明天吃。。呵呵~
收拾完了,书包,衣服,日常用品。。唉?还漏了一样。。
心情~^^
这样不用太快收拾啦,反正,明天还是假期,管他的,哈哈。。
明天能见回金宝的朋友们了,蛮期待的,这假期好像过得特别长。。
最近都想写有关爱情的小故事,不过经验尚浅~

注:其实是没有经验啦~
再注:我是说写的经验!不是爱情经验!

你给了我一个地方,一个时间,一样物品。。
我也写了。。
在哪里?delete了。。哈哈,超烂好不好,好像写纪录片酱,根本不是爱情小故事

学长。。上报纸了,因为马大的事情,他很厉害,他的精神和处事手法,都很厉害,不愧是我中学时的偶像,哇咔咔咔~

呼,加油~

明天回金宝,应该会少写部落格了。。
所以。。有空,我再回来吧~把外面的蓝天白云,暴风雷雨,红花绿丛都写进来,绘成一幅回忆的美丽风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