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真愉快

今天真爽!哈哈~
阿豪 约了我们去他叔叔家吃生鱼粥。。
有我,yc,kelvin和肥鸡,四个人就去了。。
那了两封红包,哇咔咔咔~又有红包收了,然后吃粥。。不错吃,吃了两碗^^
然后去阿豪家玩牌。。然后。。然后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~~哈哈
我们五个人玩,输最多的是肥鸡,大概有二十七,然后他输的样子很好笑的。。然后他又不是很会玩,有一次我们都博完牌了(玩21点),然后庄家(阿豪)也博了,就开牌
开yc的,杀~
开kelvin的,打和
开我的,杀
然后开肥鸡的,十三点!!
哈哈,我们四个看到后笑到五体投地(真的很厉害嘛!!)
搞什么嘛~都不够点。。
他的样子还傻傻的,笑死我
然后玩完后要回时,我们都算自己输赢多少,结果肥鸡输最多,就回咯,也没办法,要么就明天再来玩过啊。。
去到门口穿鞋子时。。。
肥鸡发现他袜子不见了!!!
哇咔咔咔,第二次五体投地~~
“靠,输到袜子都不见了!”
“肥鸡,你好犀利,袜都不见了”
哈哈,笑翻了,现在我打着部落格都还笑着~~(哇咔咔咔)

然后,我们去parade逛,几天后就是情人节,就陪yc买了一些东西。。
逛完后去一件西餐馆吃,超值得咧~
十三块,有蘑菇汤,面包,鸡扒,两个甜点。。
店主还给我们红包哦~因为店主是kelvin的表姐,四块钱咧。。

所以说,今天我又收了三封红包,总共十一块。。
所以说,我今天出去只用了几块钱,又有得吃又有得笑。。
所以说,今天我很开心,心情不错哟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