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买新衣记

今天,终于要把还没做的事情做了。。。
从小就极致讨厌的,一年一定要逼我做一次的。。

买新衣!!!

最头痛的事情就出现了。。
(其实我不懂是家人最头痛还是我最头痛)
从小,他们选衣服给我,我看都不看一眼,就说“随便”
因为我不会很挑剔,穿什么都没关系,所以他们会很头痛,因为件件都讲随便,难道件件都买么?
然后,现在长大了,他们选什么衣服给我,我看了看,都会说“不要”
因为我很挑剔,穿什么都觉得不美,所以他们也会很头痛,因为件件都不要,难道一件都不买么?
所以,我每年都很少新衣,差不多一两件。。
今年,拖到新年前几天,我都还没买到新衣,这对于我婆婆来说,是燃眉之急。。
因为她不要我新年穿旧衣。。
可能对很多人来说,新年穿旧衣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,但至少现在我觉得没关系。。
你明白吗?我现在的状况就是:新年了,有人要买新衣给我,可是我不要!!
就是这么一回事~~

因此,今天,我跟着他们出去了,去买衣服。。
然后,终于,我买了2件衣服+2件裤子+1副太阳眼镜(没错,就是太阳戴的眼镜)。。yeah~~

用了差不多百块~~
我要着重的一点,一百块。。是我人生中在买衣服上用第二次最多钱的记录~~
好像很厉害的感觉~~
所以很有成就感。。我又在人生中创下这样的记录了。。
不过,我很肯定,如果我在打机这一方面创下这样的记录,我就死定了~~(不要笑,你以为你不是?)

还有,今年所买的衣服,都是我另一个风格,我想是主要被一个人影响,他让我觉得我今年买的衣服很有型~~哇咔咔咔。。

p/s: 不过我穿什么都很有型的

哇!!每次我将这句话都有人追着我打的,有型都有错meh??!!(逃亡ing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