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问题又来了

前几天有人来找我们,不,应该是找他
银行的代表,唉~~
都没其他事了,找上我们的银行都是那回事
不要问我什么事,反正就不是中奖之类的东西
不是解决了吗?到底外面还有多少类似的东西?
你又怕给人骂,整天讲不用怕(感觉在rap)

其实我真的没有在怕的
我只是不想你害到我们,我和弟弟
每次都说解决了,每次都骗我们。。
不要以为说解决了,就真的解决了
不要不给我们知道(其实是他们,我也帮不上什么忙),当没一回事这样
不要以为自己有能力解决到

你以为你是谁?

算了,心很痛~~
从小到大就经历这样的东西,我想在整堆朋友里面,我在这方面都还算蛮有经验的,哈哈
所以有时我不能答应你们很多东西,不是因为我不要答应,而是因为我不能,我没有能力去履行承诺。。
我想,身为朋友的你们就应该体谅我。。
不过,也不能怪你们,我没有把真相告诉你们

这也可能是我最大的秘密,因为很少人知道,我不常和别人讲~~
最多有六个~~(自己知道是谁)

问题一来,心情又变差了~

希望明天会更好,你们,我所有认识的人,都要每天开心哦
还有新年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