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又一天

昨天,电话没什么电,就去充电。。
当我把充电器插进那个插头里时,那个。。那个充电器的脚竟然断了!!!
一个充电器有三个脚。。
上次我弄断了一个。。
昨天我弄断了一个。。
现在还剩下一个。。

:-( 独脚难充~~
什么嘛。。根本就冲不到。。
便宜货~~
不过回想一下,是因为它便宜还是我粗鲁?
你的也没了一个脚,就这样强逼性地插都会没事,我有很斯文都会断?
这什么道理??!!
最好笑的就是你还叫我换电话~~
我:为什么charger不能用要换电话呢?换charger不就行了吗?
你:换电话他会给你新的charger的嘛
你告诉我要怎样接这样的谈话?
别人新年换新衣换新形象
你叫我换新电话
突然想起栋笃笑里的一段

(改编的)
如果我有很多钱换一架新电话,我不如用那些钱买多多架旧电话。。
买五六十架3310,不同颜色的
然后拿来用。。
没有电?? 不要紧,换电话
没有声音? 不要紧,换电话
心情不好?也不要紧,再换电话(换来换去还是黑色或蓝色的3310)

这样也爽?傻的。。
哈哈,我有时就是这样,傻的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