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一切都是巧合~~
我又看回了她的旧部落格。。。看到里面一个post
害我不开心一整天。。我很纳闷,为什么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会不懂的?
我曾经在和一个女生一起时向另一个女生表白???
这是什么一回事?我不开心,纳闷的原因只有两个:
第一,我担心宝贝。。她会不会失去一些信心。。她会不会失去安全感。。我更怕的是,她不相信我。。幸好,她并没有。。
第二,我在想,那个跟她说这件事的是谁。。是存心害我。。还是误会。。想了很久,都不觉得有一个人是这个角色。。从此以后,我要更防备吗?
开始怕了。。怕会失去宝贝,怕会再次被人陷害。。。
心,弱着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傻瓜~~~
    第一》》我还是很信你~~~^^
    第二》》就算真的有那个角色,也不用怕,虽然我很容易相信人,不过我更信你,所以不怕不怕,他敢来我就“杀”!!!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宝贝の❤~~~
    不要弱嘛~~~
    来~~~
    亲一个~~~
    么么~~~╭(╯3╰)╮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,嗯嗯。。么么,谢谢宝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