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未来老婆--覃伊虹

昨天,在skype和宝贝视频,几天没见了,很想念她。。
和她聊了不久,但是很开心。。还有了未来老公老婆的称呼。。
哈哈,可能是很久没见的关系,昨天的谈天特别有感觉。。
很甜蜜很幸福~~

我想,这是我们拍拖这么就以来最甜蜜的一次吧。。
很喜欢那种感觉,甜甜的~~
那时候,爱是赤裸裸地出现在我的心里,没有掩饰,没有杂物,纯纯的。。

很想和宝贝。。我的未来老婆多有几次这么样的谈话。。当然,我明白,这种现象不能时常有,否者会失去那种味道。。
你那可爱的模样,动作表情。。撒娇依偎,我都很喜欢。。我的小宝贝~~嘻嘻

我的小宝贝,我爱你。。对,我很爱你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