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刚刚,就刚刚。。看了宝贝的blog。。很多很多以前的Post,呵呵~~很开心。。
有些很好笑,有些很悲。。但现在都没事了。。嘻嘻~~
和宝贝在这两个月也经历了一些,虽然又不开心的,但能够一起度过,我真的很开心,毕竟这些都是帮助我们爱苗成长的风雨。。经历的越多,两个人的默契也更好,相处的方法也会更成熟。。
我知道,我们都是认真的,不是玩玩,而是想一辈子。。对吗?
看回那时的我们(讲到好像很久以前酱~~)。。(我没有讲想当年就已经很好了)
都很甜,好想宝贝哦~~嘻嘻
两个月并不长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。。所以我们还要更努力~~一起面对未来的瓶颈,互相扶持,相伴到老~~呵呵,想很远了。。
不过不管怎样,不要忘记,我是爱你的。。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