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我很生气,为什么你会这样的?想轻生?什么东西~~~你面对的是什么问题??!!
小小的事,就能将你打垮。。。我觉得,我们任何一个人都遇过比你更大的问题!!能怎样?要死,都我们死先啦~你要死,请拿牌号。。。

还有一件事情我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每次你看到我后就会露出悲伤的表情呢?你在前一刻还挂着笑容,看到我立刻就苦瓜脸,你说不是我的问题我都不会信~~~~~你可以跟其他人说话,笑。。。但是可以对我很冷,甚至可以不睬我。。我只是不说,不代表我不会心痛,你对我怎样我从不会有异议,我不会埋怨,不过不代表我不在乎。。。现在你的问题我们都不想的,但是你可以偏偏对我一个人冷淡,那么,你要我怎样??

我真的很生气伤心失望,我的表达能力也只能到这种程度。无论如何,这也不会成为我放弃的理由,不过如果你有此意的话,请直接告诉我,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