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幸福

呼~可能是多相处吧。。你,是最快了解我的女生,才在一起几天,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。。我很喜欢这种感觉,谢谢你,就。。觉得很幸福,毕竟有一个能在短时间就了解我的女生,虽然不是完全了解(当然,这比较不可能),但是以现在的程度,就够了^^ 最近你都有谈着去pangkor的事情,我懂,你很想我去。。昨天,你说了一些话 “其实我看得出你有一点不想去” 我迟疑了一下,不是因为我在思考怎样回答你的问题,而是因为我很惊讶,你竟然看得出。。我惊讶是因为都没有人会懂,甚至我觉得她之前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了也可能看不出,但是你却看出了。。对,其实我真的有点不想去,毕竟我很少出去玩,中学到现在在我印象中都没和朋友去过那么“远”玩。。不过,怎样都好,我只是有“一点”不想去,跟你的第一次出去,我还是会尽我能力去的,希望可以去吧~~ 星期二的第三学期最后一次考试。。怕怕~~没什么读。。说真的,这次考试我都是在半放弃状态,都是要靠背的,我怎么行??!而且在脑袋底下那个懒懒的细胞在蠢蠢欲动,我要读也不行啊~~(感觉上在耍赖) 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