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我爱你

考试了啦~~最后一科,在下星期二,最难的(我觉得),而且很多chap。。:( 怕读不完。。刚刚埋头苦读过后,有人讲要去喝茶,说什么喝完茶过后会有精神读书,烂借口。。结果,去到那边,全部人order的食物都来了,只剩我的:( 等了很久都没来,幸好那边有戏看,过一下时间,不然要她们等我真不好意思。。原来是老板没下到order,结果还要等多一下下。。:(*3 然后炒好我的maggi goreng 后,我看到它被放在那边,却没有人端过来!!zzz,闲到死~~不过最惨的是她们,要陪我等,原本以为是出来一下子放松一下,结果要出酱久,都不知道有没有耽误到大家的读书大计。。。尤其是宝贝,她都很累了,还要陪我~~~:(,幸好我还有一个宽厚的肩膀,让你靠<3, 呵呵。。在宿舍的路上。。很冷呢,我都感觉到少少寒意了,宝贝更不用说啦~~所以我都想快快到宿舍,冷到就不好。。说到冷,今天大概八点,我们去tesco吃kfc。。吃完过后就逛逛,结果那边的冷气超冷,宝贝刚刚还喝了冰:(,很冷了,然后还要吃冰,坏蛋~~都不乖的。。哈哈,不过很可爱啦。。 这几天和你一起都很开心啦,虽然会有偶尔的问题,但都过得很快。。我知道我们之间都会有问题,而且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不和,可我都准备好了。。 “在一起了,就不要想着分开,而是要尽力去维持” 宝贝。我们一起加油,好吗? :-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