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1225

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圣诞节。。和宝贝一起弄蛋糕。。。本来宝贝要做树桐蛋糕的,她去年就像做了。。 但最后还是做不成。。。一大早就起来了,做了很多次,我也吃了很多次(失败的)。。 到了晚上,宝贝还不死心,就在网上查了一下,然后我就和宝贝一起做~~^^ 不过不是树桐啦。。是普通的,有草莓圣诞老公公哦~~哈哈,怪好吃的。。 十九岁的圣诞~~和女朋友过。。第一次和女朋友过~~不错嘛~~

1 comment:

  1.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我也是很开心~~~
    第一次和我の宝贝男友一起做蛋糕~~~
    虽然失败了好多次,
    但是最后成功了~~~^^

    ReplyDelete